印度科学研究院ParthaSarathi Mukherjee教授学术报告

  讲座题目:Chemistry in Confined Space of Molecular Architectures

  主讲嘉宾:ParthaSarathi Mukherjee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3日(周五)16:00

   讲座地点:化材楼100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ParthaSarathi Mukherjee,印度科学研究院教授,国际著名的无机化学杂志《Inorganic Chemistry》的副主编。Mukherjee教授1995年在University of Burdwan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在Jadavpur University获得硕士学位,2002年在Indian Association for the Cultivation of Science获得博士学位,2003-2004年在University of Utah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2005年以洪堡学者的身份在University of Goettingen从事研究,2005年加入印度科学研究院任教至今。

   研究方面,Mukherjee教授主要研究有机纳米结构,分子传感器和纳米级催化剂,是金属笼状化合物催化领域的领军人物与先行者之一。独立研究以来,在JACS、Angew等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近200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