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钛酸钡基储能材料的制备及表征虚拟仿真综合化学实验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西北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西北大学钛酸钡基储能材料的制备及表征虚拟仿真综合化学实验项目

三、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1

钛酸钡基储能材料的制备及表征虚拟仿真综合化学实验项目

1

20

教学科研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五、申请理由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2019年是化学类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的最后一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基于本次采购项目购置的技术服务需和原有平台对接,考虑到系统的连续性、稳定性、兼容性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

1. 拟定供应商名称:北京微瑞集智科技有限公司

2. 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方正国际大厦6层北京微瑞集智科技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哲

电话:17709222884

八、公示期自2019611日至617日,如对上述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

 

2019611


附件: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