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化材楼核磁室环境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项目名称:西北大学化材楼核磁室环境改造工程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预审

四、工程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五、项目内容:西北大学拟对化材楼核磁室环境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报名。(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六、报名条件:

1. 投标单位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

2. 投标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单位须具备近三年内企业类似业绩;

5. 本项目投标单位应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七、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

以上资料报名现场核验原件,核验后退还,同时提交上述证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八、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九、报名时间:201971日至75日(每日900时至16:00时)

十、报名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214学院办公室

十一、联系人:老师      电话:029-81535026

 

 

 

                                                   西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