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核磁共振波谱仪购买商业保险招标公告

现就西北大学4台核磁共振波谱仪购买商业保险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西北大学核磁共振波谱仪购买商业保险项目

二、采购组织类型: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单位: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四、磋商内容及数量:4台核磁共振波谱仪拆移维保商业险(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五、报名条件:

1. 投标单位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

2. 投标单位须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3. 投标单位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资质和能力,且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六、报名办法:

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企业业绩合同等相关企业证件。

以上资料报名现场核验原件,核验后退还,同时提交上述证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七、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报名时间:201974日至710日(每日900时至16:00时)

九、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214学院办公室


十、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1535026

附件:西北大学核磁拆移维保项目投保需求.docx